• 首 頁
  • 產品介紹
  • 藍眼淚果凍精緻禮盒$250元馬祖伴手禮熱銷第一名
產品介紹
藍眼淚果凍精緻禮盒$250元馬祖伴手禮熱銷第一名
原價:250
馬祖伴手禮熱銷排行榜第一名寶座
可以吃的藍眼淚很特別吧!!
超美的藍眼淚果凍是來自馬祖媽媽對女兒的疼愛,讓我們用舌尖與藍眼淚做最真實的邂逅。
藍紫色的果凍似神秘海灣,DIY撒上金箔彩糖, 彩糖滑落的瞬間留下一抹閃亮亮, 恰如暗夜放光的藍眼淚。
嚴選材料:果凍的迷人的香氣出自法國頂級薰衣草!
嚴選配件: 精美禮盒內含果凍和貴森森金箔彩糖,用來營造米其林星級甜點和藍眼淚的氣氛。
一起進入馬祖藍眼淚的夢幻之旅:
1. 首先把果凍放到冰箱冰透,打開香噴噴的果凍,深深嗅一嗅身處薰衣草田的芳香。
2. 倒出果凍,發揮美感…放上亮晶晶彩糖。
3. 等等…請先忍住不能吃…拍張照吧,滑落的金箔彩糖會在果凍上留下一抹亮晶晶。
4. 先嚐一口原味,再隨喜好添加牛奶。原味清新、牛奶溫順 。
5. 吃完果凍發個小呆…
薰衣草的天然成份會讓你頭腦放鬆又神清氣爽。
產品詳細介紹
品名: 藍眼淚果凍
售價:精緻禮盒四入裝250元
禮盒尺寸(4入): L20× W20× H4cm
單品淨重:果凍73g /1入   金箔彩糖2g/1包
規格:藍眼淚果凍四入、金箔彩糖四包、。
原產地:台灣  馬祖
馬祖好食監製  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334-2號3樓 0836-26176
有效日期:標示於外包裝上,製造日期後七個月。
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,請放在陰涼處避免太陽直曬。
藍眼淚果凍成分: 水、薰衣草水(水、薰衣草)、砂糖、果凍【鹿角菜膠、麥芽糊精、刺槐豆膠、玉米糖膠、氯化鉀、蒟蒻粉】、蒟蒻粉、品質改良劑【多磷酸鈉、酸性焦磷酸鈉】、梔子紫色素【麥芽糊精、梔子紅色素、梔子藍色素】、食用藍色一號、食用紅色四十號。
金箔彩糖成分: 葡萄糖粉、玉米澱粉、麥芽糊精、硬脂酸鎂、
食用黃色4號,、食用黃色5號、食用紅色7號、食用紅色40號、食用藍色1號、二氧化鈦、巴西棕梠蠟。

 
★本產品生產線與其它含有麩質的穀類、牛奶、蛋及大豆製品,食物過敏者請留意。
★警語:果凍勿整顆吞食,三歲以下孩童請在大人看顧下食用。